MY_LOVE_HO
暱稱: PigRedddd""'
國家: 澳門
Clock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7-06-13
2017-06-13
2017-06-13
2017-03-16
2017-03-07
文章分類
全部 (77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大敏""'
家杰""'
家燕""'
珊珊""'
火箭""'
丫煩""'
維他""'
BLUE""'
丹儀姐""'
長跑小子 (JackVong)
薯龍""'
F""'
牛丸""'
敏兒""'
肥海文""'
丫鑌""'
大糖""'
❤眷戀の水瓶◈*· (sumire)
大王""'
水魚""'
網站連結
Mei Mei's 無名日記
Mei Mei's相簿~~正
Miss 蔡
我's Xanga
招皮's Xanga
彭小厘's xanga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78
留言總數: 1377
今日人氣: 64
累積人氣: 216151
2009 年 10 月 11 日  星期日   2009-10-11

咱們幾個人剛去了柏霖家 睇碟
黃子華 都沒有精力去想他說的話啦...
所以 看到一半就 去看    
王力宏的演唱會啦
很正咧   Rock!!!

講返今日  好采今日堂堂都要我抄note 的..
弄得我都沒時間去釣魚  太好了...
接著的班務課  到禮堂給阿邵朝下訓話一堂

"我們中國人有一句說話 人要臉 樹要皮    人就是要有那口氣的"
對對...請問閣下有那一口氣令你可以堅持下去嗎?!
唉..我也不知道 我會堅持到何時
但是......................若我只剩下一口氣  我都會繼續堅持下去的..
即使我無法把這距離拉近
每次在此情此境下都不知自己想幹啥 
視而不見.......不了了之.......
很辛苦的咧...

到下午  過了澳門運動埸 練習
我己經提早一點走人了
5點9走人 
不過最後都花了 3個字時間  步行到龍環葡韻
壓線去到  他們都畫完了  -口-''
今左阿龍又爽了一下  ^^"



哇..有三個王力宏咧~~~~
白色的王力宏帥爆了..
注意喔  藍色的 橙色的 還有 白色的 都是同台演出的喔
很特別咧~


祝阿粘兒生   日    快    樂!

  2009-10-11 01:34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MY_LOVE_HO 的日誌)


siry 於 2009-10-11 02:25 AM 發表:
生日快樂~~ ^^

不能跟你坐了~ 派你快d去搞掂牙春!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傻西!
不是我生日丫~

我派返你去啦~kaka
Posted at 2009-10-11 02:26 AM   [ 編輯 ] [ 刪除 ]



MINNAZI 於 2009-10-11 01:39 AM 發表:
0.0 不得了油!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