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9 年 12 月 6 日 星期日 2009-12-06 |
十一聲 又到十二月了
十二月的來臨
意味著是這一年的結束
另外也是新一年的開始
這年發生了很多的事
我們的高三還有多久呢?!
根據非正式統計
大約仲有幾個月嫁咋~
大家都要沖一沖
大測週又過了
辛苦的五天
這次之後
算一算 都有三個星期的時間給我們休息休息
三個星期後
第二次的大測過又殺到埋身了
不爽不爽 就是不爽
逹浪 逹浪 逹浪逹浪逹浪~~~~
找不到人說 心裡的寂寞''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 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的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
2009-12-06 02:2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網主回覆
=.=' 咩意思先... Posted at 2009-12-07 07:12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牛牛 加油 YOSH!! ^^" Posted at 2009-12-06 11:57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白目 =3= ?
Posted at 2009-12-06 04:40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