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9 年 12 月 9 日 星期三 S3D THE BEST OF THE BEST!! |
今天紅歌比賽完了
教練結果都係有書讀
像散沙散到不行的我們
躋身決賽了 還拿到個第一名咧~
其實賽前都沒抱太大的期望
那膠權和KJ明還說
反正我們都拿不能第一 不如拿個最尾
這樣才夠特別
白目的兩個人...

剩下的時間都沒多久了
繼續努力吧 沖沖!!
想做的 就沖一下吧~
只要向前沖 不要回頭看
來!!! 大家跟我說一聲 "唔~~~丫!!!"
|
2009-12-09 11:40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sumire 於 2009-12-10 10:34 PM 發表:
唔,,,,丫!>
|
網主回覆
唔你條毛丫!! ^^" Posted at 2009-12-10 11:54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MONSSS 於 2009-12-10 06:27 PM 發表:
吳 ar!
|
網主回覆
吳~~~~加慶丫!!
嘻嘻~ Posted at 2009-12-10 11:54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白目~ 你都是.. ^^" Posted at 2009-12-10 01:16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唔~~~丫!!! Posted at 2009-12-10 01:16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 Posted at 2009-12-10 01:16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 Posted at 2009-12-10 01:16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