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LOVE_HO
暱稱: PigRedddd""'
國家: 澳門
Clock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7-06-13
2017-06-13
2017-06-13
2017-03-16
2017-03-07
文章分類
全部 (77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祖;)` (jo320)
權仔""'
小賢""'
大糖""'
忍者""'
老雯""'
大冬""'
Jerry""'
扯棋""'
凱儀姐""'
蕉皮""'
MZz""'
小志""'
小美""'
丫梅""'
大敏""'
丫鑌""'
貴哥""'
丫詩""'
敏兒""'
網站連結
Mei Mei's 無名日記
Mei Mei's相簿~~正
Miss 蔡
我's Xanga
招皮's Xanga
彭小厘's xanga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78
留言總數: 1377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216033
2009 年 12 月 13 日  星期日   2009-12-13

早上和各路老大 飲完早茶
就出發去文化中心了
去到 很多人 
勞校的少得很..
9點45分去到
  由百萬行 變到 百萬等
等多2個多小時
差不多12點出發了
百萬等 再進化為 百萬企
最後退化為百萬行了
人生的第二次百萬行咁就獻左出去了
之後和明仔步行回新橋
他走了 我就回小學  燒烤....
提早幫龍恩慶生~
未停過  又打波打波
之後 我同貴 再和2個膠袋 逛水坑尾
他們都有戰利品
而我的戰利品 只得一本書  -v-''
那2個膠袋 太求其了
買東西不用1分鐘 貨物就到手了
哇  累到不行
成日都未停過  一尾行行行...
逛到8點 回家吃飯
和功課打仗
好  打完了  作英文先 =口=''

         

     
溫馨                                                                           繼續溫馨''金賓千萬不要生氣~


     
高炒一炒                                                                                                     高三丁   yes!!      =   ='

     
美食

 

  2009-12-13 11:2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MY_LOVE_HO 的日誌)


sumire 於 2009-12-15 01:27 PM 發表:
超少-,-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pk262091 於 2009-12-14 11:32 PM 發表:
...高三丁好慘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ui_june 於 2009-12-14 10:20 PM 發表:
只得我一個女仔~~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CHIOa 於 2009-12-14 07:01 PM 發表:
你陰我=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邊有~  
哈..咁咪幾好~
Posted at 2009-12-14 07:47 PM   [ 編輯 ] [ 刪除 ]



ellalaounsan 於 2009-12-14 05:24 PM 發表: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點啥.. =v=
Posted at 2009-12-14 07:46 PM   [ 編輯 ] [ 刪除 ]



akuai6638356 於 2009-12-14 12:59 AM 發表:
神光雞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aimeng220 於 2009-12-14 12:18 AM 發表:
高三丁之人丁稀小....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