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10 年 3 月 2 日 星期二 2010-03-02 |
2010/02/28
不知不覺 看看錶
才知今天就是二月的最後一天了
小時候 覺得這些人很慘
就是在二月的最後一天出世的人
還要遇著那時的二月只有二十九天
不知還聽誰說
在這天出生的人很不幸運
四年就等到一次二月有二十九天
也就是說 他四年才能過一次生日咧,,,
這一天 都沒甚麽特別
就是早上外出做運動
又一次換來重傷了
出完汗 回到家中
看到哥哥坐在電腦桌前不出奇
就是連老媽也坐在 跟我哥討論劇情呢
原來受我哥的影響下
老媽都愛上了 下一站幸福 了
先前還猶豫著看不看好
很不自覺地 我都跟他們一起看了
突然對呢套東西 很有feel
我決定都要追一追 佢~
想用一用電腦都沒機會呢
老媽都佢吸引著咧
一直看一直看 看到11點多... =3=''
雖然她不是由頭看起
但她仍是很有一直耐心的在看..
2010/03/01
很快就到三月了
本來打算沖一沖
今天六點起身
開始買票
打算由第一站上車
再花費一樣叫時間的東西
搭到 最後一站 "下一站幸福"
最後都敵不過周公的誘惑 =3=''
睇肉堂只能用兩個字黎形容
就是 幸苦 阿廉說的...
下午公民講了 放下一個包袱
剛完成了電腦了
呼...
|
2010-03-02 12:36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Hera 於 2010-03-03 09:07 PM 發表:
"下一站,幸福"好睇丫~
|
網主回覆
是嗎 都沒差啦..
快點改一改 =v=''
Posted at 2010-03-02 05:08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