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ly 202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31 | |
|
| 2010 年 4 月 29 日 星期四 2010-04-29 |
2年前 我曾經得過班際第三
2年後的今天 圓夢了
真的非常夢幻
全賴大家的努力
我們 高三丁 奪冠了
大佬 山下啟明 柏霖 阿烽 神練 老鼠 阿煩逹 廢柴 班長
還有打氣的大家阿
權少 g奶 等等.....
多謝晒你們
2年前 我們高一乙的季軍賽
同樣地要打到加時
還加了2次 最後得了個第三
今年 高三丁vs高三丙 的冠軍賽同樣地要打進加時
呼呼....
你們真的很厲害..
只是阿偉傷了
友誼第一啦
季軍賽 非常緊湊
雞成做了明星
不錯呢 又一次証明波是圓的
大佬真夠可愛 =v+"
大合照

火柴頭終於回歸了
可喜可賀
|
2010-04-29 10:04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網主回覆
痴線 \3\
仲有大佬同阿明.... Posted at 2010-05-01 12:33 A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哇 冠軍王 羅力威!!!
竟然係到出現....~~ 
真榮幸 Posted at 2010-04-30 10:54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MZZ 於 2010-04-30 01:19 PM 發表:
豬雄好ball ! ^^
|
網主回覆
哈..謝了.. Posted at 2010-04-30 02:02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你都有回來看?!~ Posted at 2010-04-30 02:02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謝 =3='' Posted at 2010-04-30 02:02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阿煩逹 那有多呢? Posted at 2010-04-30 02:05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siry 於 2010-04-29 11:46 PM 發表:
為什麼不放有我的相呢? 我這麼索~~ ^^ 讚讚讚! 很精彩今場波' 哎到我跟權破喉了' =]
|
網主回覆
沒有相 只得2幅咋...
謝謝你們啦~ Posted at 2010-04-30 02:06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真係now now地 =口=' Posted at 2010-04-29 10:27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