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LOVE_HO
暱稱: PigRedddd""'
國家: 澳門
Clock
« July 2025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最新文章
2017-06-13
2017-06-13
2017-06-13
2017-03-16
2017-03-07
文章分類
全部 (77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大王""'
丫詩""'
丫鑌""'
F""'
大笨象""'
Cubee (makian)
大佬""'
至軟""'
薯成""'
維他""'
❤眷戀の水瓶◈*· (sumire)
小厘""'
雞成""'
戰神""'
丫花""'
水哥""'
!lala '' (7E2cn)
大敏""'
BLUE""'
薯龍""'
網站連結
Mei Mei's 無名日記
Mei Mei's相簿~~正
Miss 蔡
我's Xanga
招皮's Xanga
彭小厘's xanga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78
留言總數: 1377
今日人氣: 24
累積人氣: 216284
2010 年 4 月 29 日  星期四   2010-04-29

2年前 我曾經得過班際第三
2年後的今天 圓夢了
真的非常夢幻
全賴大家的努力
我們 高三丁 奪冠了

大佬 山下啟明 柏霖 阿烽 神練 老鼠 阿煩逹 廢柴 班長
還有打氣的大家阿
權少 g奶 等等.....
多謝晒你們

2年前 我們高一乙的季軍賽
同樣地要打到加時
還加了2次  最後得了個第三

今年 高三丁vs高三丙 的冠軍賽同樣地要打進加時
呼呼....
你們真的很厲害..
只是阿偉傷了
友誼第一啦

季軍賽 非常緊湊
雞成做了明星
不錯呢  又一次証明波是圓的


大佬真夠可愛 =v+"
大合照




火柴頭終於回歸了
可喜可賀

 

  2010-04-29 10:04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MY_LOVE_HO 的日誌)


Pat0101 於 2010-04-30 11:57 PM 發表:
豬雄,,帥喔!!
如果無你係度,都唔知會點...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痴線 \3\
 仲有大佬同阿明....
Posted at 2010-05-01 12:33 AM   [ 編輯 ] [ 刪除 ]



cat0122 於 2010-04-30 10:17 PM 發表:
澳大王很帥! ^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哇  冠軍王 羅力威!!!
竟然係到出現....~~
真榮幸
Posted at 2010-04-30 10:54 PM   [ 編輯 ] [ 刪除 ]



MZZ 於 2010-04-30 01:19 PM 發表:
豬雄好ball !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哈..謝了..
Posted at 2010-04-30 02:02 PM   [ 編輯 ] [ 刪除 ]



skynight 於 2010-04-30 01:06 PM 發表:
公喜灑.
阿豬好波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都有回來看?!~
Posted at 2010-04-30 02:02 PM   [ 編輯 ] [ 刪除 ]



sandyanvit 於 2010-04-30 12:56 PM 發表:
賤豬..
很棒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  =3=''
Posted at 2010-04-30 02:02 PM   [ 編輯 ] [ 刪除 ]



fanchihou 於 2010-04-30 02:18 AM 發表:
對!!你們很讚...
你幹啥打多個達字=皿=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阿煩逹  那有多呢?
Posted at 2010-04-30 02:05 PM   [ 編輯 ] [ 刪除 ]



siry 於 2010-04-29 11:46 PM 發表:
為什麼不放有我的相呢? 我這麼索~~ ^^
讚讚讚! 很精彩今場波' 哎到我跟權破喉了'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沒有相   只得2幅咋...
謝謝你們啦~
Posted at 2010-04-30 02:06 PM   [ 編輯 ] [ 刪除 ]



akuai6638356 於 2010-04-29 11:10 PM 發表:
放生了你們這班! 這個波圓得過份!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Evan22829 於 2010-04-29 10:32 PM 發表:
[ 此留言己被網主封鎖 ]
[ 回覆 ] [ 解封 ] [ 刪除 ]



k1ngmon 於 2010-04-29 10:21 PM 發表:
WOW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真係now now地 =口='
Posted at 2010-04-29 10:27 PM   [ 編輯 ] [ 刪除 ]


1 | 2 |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