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LOVE_HO
暱稱: PigRedddd""'
國家: 澳門
Clock
« August 2025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文章
2017-06-13
2017-06-13
2017-06-13
2017-03-16
2017-03-07
文章分類
全部 (77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德仔''"
水哥""'
家燕""'
蕉皮""'
丫超""'
潮欽""'
維他""'
大笨象""'
F""'
SeNG (soriou)
大王""'
小厘""'
宇豪""'
火箭""'
大欣""'
老雯""'
權仔""'
貴哥""'
丫詩""'
大糖""'
網站連結
Mei Mei's 無名日記
Mei Mei's相簿~~正
Miss 蔡
我's Xanga
招皮's Xanga
彭小厘's xanga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78
留言總數: 1377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216035
2010 年 6 月 30 日  星期三   回想x1

好啦好啦
等我回想一下一生中最難忘的06.27
這天我在幹啥
沒記錯
這天是一生中算得上重要的日子
06.27是我的畢業大日子
跟初三的大致沒差
都是在台下做觀眾多
上台少   流開哥炸
這天我哥特意回來了
哈哈 你們有幸啦
能看到我哥的帥氣  >v<
還有阿嫂
還有親愛的父親和母親
拍了很多照
都沒機會了
留下了高三的最後回憶
在母校多年的奮鬥
在我和朋友們的合照中
劃上了完美的句號
再見了 大家
有緣再見
希望能與你再見面吧
哪怕是一瞬之間
說笑而已     (不好笑  =v='' )
當然不希望一瞬間咁少
當然是越多越好
晚上  去了漁人碼頭和花亭
沖喜下
不錯不錯  很好吃丫    ^v^"
我記得上一次已是很久的事了
好像是高一那時
.
.
.
還有甚麼呢
想起了
這幾天一直都在下雨
"雨 不停的落下來"
"下雨天 總掛念從前"
直到今天出大太陽了
讓我找回夏天的氣息
太爽了  高興極了

 


我知你們要留甚麼樣的言了   =   =''    哭了....

 
明少


權少
感謝你們倆讓我學會如何讓人的地位極速提升
從你們身上學到太多太多了    哈~


沒lona和sexy之特別版
kaka


回家三人組 + 白目牛 + 力宏 + cream后




再見了'維他系列的飲品機
這是最後一次了
可惜 把你飲光就扔掉了  ><''


高三丁真讚!!!!     by mk


全家幅

和花亭之美食旅程
 
a cup of tea


像笑臉嗎?!  很像








口水直流

很好  明天返八點九     >w<''
繼續努力與水玩遊戲
我們都成了很好的朋友了
我們之間都有種很親密的關係
就像我的女朋友一樣
每天不是在家 就是在水裡
昨天冷死了
今天爽死了
很舒服
講講下
六月的最後一天
二零一零年的上半年
還有三分鐘就結束了
七月的開始
預視著我會非常非常的忙碌

六年之癢
不..是六年之回憶
好讓我想想
問大家一條很難答的問題
最難忘是那一年?!
當然是初三和高三。
哇卡卡  笑翻了
在笑啥咧?!      (瘋了....)
 

  2010-06-30 11:57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MY_LOVE_HO 的日誌)


Evan22829 於 2010-07-01 07:14 PM 發表:
HEHE...LAWYER PIGª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hehe...  ift 女王~
Posted at 2010-07-01 09:13 PM   [ 編輯 ] [ 刪除 ]



Pat0101 於 2010-07-01 01:54 PM 發表:
番學三人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yosh
Posted at 2010-07-01 09:13 PM   [ 編輯 ] [ 刪除 ]



TAK15 於 2010-07-01 11:52 AM 發表:
wow 好正.d野食.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仲正~ kaka
Posted at 2010-07-01 09:13 PM   [ 編輯 ] [ 刪除 ]



chengi 於 2010-07-01 10:31 AM 發表:
= =' 怎麼一張看下去你哥比你矮' 一張看下去又差不多'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比我哥高 =v=
Posted at 2010-07-01 09:12 PM   [ 編輯 ] [ 刪除 ]



akuai6638356 於 2010-07-01 02:27 AM 發表:
= =" 企係度! 偷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咩企係度 =v='
咩偷野  -v-''
Posted at 2010-07-01 08:44 AM   [ 編輯 ] [ 刪除 ]



ray017585 於 2010-07-01 12:39 AM 發表:
唉...
教我點上位...

ps:睇完好凍...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如何上位?!  我點知..問明少和權少最深知  
Posted at 2010-07-01 08:43 AM   [ 編輯 ] [ 刪除 ]



in017743 於 2010-07-01 12:12 AM 發表:
好膠GE日記...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_T''  是高水準的日記
不是平常的人去洞察得來
Posted at 2010-07-01 12:14 AM   [ 編輯 ] [ 刪除 ]



pk262091 於 2010-07-01 12:12 AM 發表:
><我想食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正!! 超好食 
d蝦太鮮味了....
Posted at 2010-07-01 12:14 AM   [ 編輯 ] [ 刪除 ]



ChEeRy 於 2010-07-01 12:08 AM 發表:
=.=一篇充滿gag 味的日誌..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很用心的咧.....  >v<'   
upload很久...
Posted at 2010-07-01 12:13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