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10 年 7 月 12 日 星期一 2010-07-12 |
西班牙 ><''
五點睡的我累了
八點要起床的我也累了
放一點 返二點的時間 趕死我了
天氣熱死了
在水中 爽死了
現在的我 差不多要睡了
明早的我 和大伙游水了
正了
很多了
真的沒完沒了
重拾對扭蛋的熱情
瞬間變了缺錢逹人
新抽toy3的熊仔和mario的藍色花朵 =口=''
我要抽中 胡迪 巴斯 還有三眼仔丫!!!

|
2010-07-12 11:2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jo320 於 2010-07-14 12:46 PM 發表:
我抽中了巴斯,,^^
|
網主回覆
搞錯牙 ><"" 我要抽胡迪同三眼仔  Posted at 2010-07-14 09:38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呵呵~當然帥氣啦~~
以前在7仔扭的~~  Posted at 2010-07-13 01:16 A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那有丫 = =''
Posted at 2010-07-13 12:23 A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Posted at 2010-07-12 11:55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chengi 於 2010-07-12 11:28 PM 發表:
軍曹丫'
|
網主回覆
keroro丫...
共鳴 ><'' Posted at 2010-07-12 11:32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沒錢...這是由小時草落的蛋蛋 Posted at 2010-07-12 11:33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