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LOVE_HO
暱稱: PigRedddd""'
國家: 澳門
Clock
« June 202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最新文章
2017-06-13
2017-06-13
2017-06-13
2017-03-16
2017-03-07
文章分類
全部 (77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明仔""'
珊珊""'
薯龍""'
智障""'
♥祖;)` (jo320)
薯成""'
大欣""'
潮欽""'
Tar3ere (Tar3ere)
小美""'
宇豪""'
蝦佬粘""'
SoSexy""'
扯棋""'
丹儀姐""'
肥海文""'
丫煩""'
大佬""'
維他""'
大糖""'
網站連結
Mei Mei's 無名日記
Mei Mei's相簿~~正
Miss 蔡
我's Xanga
招皮's Xanga
彭小厘's xanga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78
留言總數: 1377
今日人氣: 8
累積人氣: 215884
2010 年 12 月 24 日  星期五   2010-12-24

今天是平安夜啦
祝大家安安全全過平安夜
  開開心心過聖誕

每年到聖誕節就想聽返呢首歌



看了哈利波特了~
還好吧..這集...多比死了...嗚嗚''
高潮等下年吧..
出埋下集就完了

先睡一睡...再去溫習  >v<'

  2010-12-24 12:20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MY_LOVE_HO 的日誌)


Pat0101 於 2010-12-25 10:12 AM 發表:
merry x'mas!
今集哈利波特有D悶,我覺得...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JackVong 於 2010-12-24 04:56 PM 發表:
我都有睇hp7,,
我睇唔明lo- -'
可能因為英文+沒字幕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Talent 於 2010-12-24 12:24 AM 發表:
★`C0mm3n+`
★`C0mm3n+`
★`C0mm3n+`
★`C0mm3n+`
★`C0mm3n+`
★`C0mm3n+`
★`C0mm3n+`
★`C0mm3n+` 要回日誌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