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11 年 9 月 15 日 星期四 2011-09-15 |
2011.09.14
忘了忘了..
原來今天是群主 小厘的生日
哈..這個年頭..
都依賴了FB了
沒填上生日日期就忘了
FB把人的距離
拉開了一大段的距離啦~
琴晚在天台大家又見面了
暑假還是九月開學月
個個都好像很忙似的
不是打工就是開始自己的學業了
各有各的忙
很難得這麼齊人喔
咱們都是年青人
當然要熱血要燃燒青春啦
HAHA'
要不是以後的日子我們就會後悔了 ^V^"
當下的我..還是很懷念以前的日子
很開心很好玩
雖然中學比較忙碌比較辛苦
但好像現在都沒差..
呵呵''發生甚麼事..
突然都感觸起來
有空就繼續這個話題吧~~
^^"
今天 2011.09.15
我才感到我有大學的生活
昨晚2 點多3點才睡
今天可以一睡睡到自然醒
太棒了
下午才去上課
上一個多小時就回澳咧~
再去教水
又係一個多小時就離澳了
出大陸食飯
祝大伯父六十大壽生日大快樂 ^^"
真夠HEA阿..這兩天
很爽...
第一次有大學生的感覺
我心裡一直想的大學生活就是這樣啦
呵呵''
2011.09.16
一眨眼就星期五了
課上到今天
這個星期就完了~
享受一個美好的WEEKEND
WOW'' 爽快~
真想每個星期都像今個星期似的
不會太忙
每天可以上3 4個小時課就好了.. ^^"
現在..平均一天大約都要上6~8小時的課
嗚嗚''
我想要我理想的大學生活喔~~
但恐怕也很難了
這四年就像中學一樣
呼!
習慣就好?!
ANYWAY 打完日誌了
HEA一HEA kaka"
今年開學沒多久..
就發覺就好多的書本教材要參考要讀的
=3= 調整一下心情就去書海中讀讀書...
努力''
|
2011-09-15 02:09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