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11 年 10 月 5 日 星期三 2011-10-05 |
2011.10.02
2個2天一夜就完結了我的假期了
2天一夜長洲之旅
其實還不錯..
很喜歡一大班人出去玩的感覺
住的渡假村 有點不濟
2房1廳的單位..點夠十個人住...
=V='' 那天像沒睡過一樣
這次順路還去了在香港開了幾天的APPLE 旗艦店
去朝聖一下!!
這兩天時不時都下著雨 天陰陰
那天晚上仲掛起3號風球
超大風的咧
好像好熱血喔
都打風都坐船去遊玩~ 嘻''
這次的收獲也算不錯了
有一個袋一對鞋還買了雙襪子
用了很多錢 =3='' 汗''
暑假打工的錢
用的超快呢...
2011.10.04
累累的..早一起身準備返學
下午就自己放放己假~
跟哥哥 老表 一起回鄉
又2天1夜
HOHO~ 其實返去也很好
甚麼都不用想 只是玩和吃
到時到後就有飯吃了
真的很不錯
呼呼呼..
享受
回去後就燒烤了 keke"
晚上就飲飲自溝旳酒精汔水
飲完 大覺訓去... 好舒服
第二天臨走前 仲食餐好野先走!!
wow 食蛇阿!!
用蛇黎打邊爐..又ok wor~ d 湯正到不行~~~~
吃完..搭車回澳..
又要面對殘酷的事實了
又有很多事煩..第2天繼續要上學
2011.10.06
這天早上...我還沒清醒
哥哥就告訴我 steve jobs 死了
我很快就說 "那如如何"
=3= 說的還真快 其實只是想打發他走而已
起床後 都捕在電視機下 打聽所有有關steve jobs 的消息
來的還真突然呢
心想.. 前幾天才去完他創立的apple店裡朝聖一下
個創辦人今天就逝世了
老實說
我是很崇拜蘋果的產品 打從心裡想
他真的很勁! 緃使他的人生是不太如意
他的堅持理想 一直創新
到第2次回到蘋果公司
親自帶領其走出谷底
還成為全球市值最貴的公司
在今年六月 總資產比美國政府還要多 -口-''
還神了
他創造的都是劃時代的產品
在科技界推陳出新
太厲害了 太有創意
因為他的創意 這年頭 全世界各個角落差不多都有apple的使用者了
就拿小小的澳門說說
周街都見有人拿著apple 的產品
有 iphone 4 itouch ipad ....咩都有
周遭的朋友都在用apple
沒iphone 就ipod~
呵呵''而我...雖然我很崇拜
但始終都從現實理性出發生
我只是買了 一部 apple 的ipod touch 3
你的創新 引領著這個新世代的發展
風靡全球
這段演講獲益良多 學到很多東西
應時不時看看來提醒自己
"開一家叫做 Pixar 的公司,
Pixar接著製作了世界上第一部全電腦動畫電影,
玩具總動員
現在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動畫製作公司。"
!!!!!
我最愛的卡通 TOY STORY
原來都係由佢創辦GE!!!! 犀非利!!
RIP! STEVE JOBS!
轉'' www.apple.com


|
2011-10-05 11:57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ChEeRy 於 2011-10-20 07:14 PM 發表:
什麼跟什麼, 你都叫做有半邊床訓, 而我... 半個身係張床出面,, 仲要比你嘈醒.. 太過份了..>..< 不過日記還是打得很好啦, 下半部分~~~~
|
網主回覆
做咩無啦啦黎搞事GE~~ ^^" 好萌..
不只下半部分啦..哈哈''
這裡我一直都照顧得很好的~~ Posted at 2011-10-21 07:02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