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ugust 202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1 | 2 | | 3 | 4 | 5 | 6 | 7 | 8 | 9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31 | |
|
| 2011 年 10 月 26 日 星期三 追夢'' |
2011.10.25
這天..這天..
我追夢成功
我終於可以去追夢了
先前在網絡看到說澳門不會上映
剛好又撞上剛剛才去完香港
短時間內都不會再去啦
所以都不抱太多期望可以 看 五月天 3DNA 追夢
作最壞的打算就是買碟作罷~
WOW!!
22號得知澳門大會堂有得上3D 電影
仲有追夢睇~
超興奮又雀躍
幾天裡不斷找人陪我看
太好了..最後都有人陪我看
我都知他們都不太熟悉五月天的歌
又不是話特別的喜歡五月天
不去看也沒差
但他們都肯陪我去看
真的有點感動
名就不提了
有機會的話
我絕對相信你們會來到這裡看到這段感謝的說話~
謝謝你們倆陪我追夢
謝謝!

話說回 追夢
這套電影將3個小故事 和 DNA 演唱會重新制作成3D版
把以上的結合在一起
很讚呢~
到電影院看3D都是第1次咧
好青春好熱血
看完追夢
我都要更加努力去追趕自己的夢
"我不想作夢,我想追上夢!"
只有自己的DNA 才能決定自己的夢想!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甚麼 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郤孤單到黎明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甚麼 我的心
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要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看一下吧..真的...真的...沒介紹錯的!!
好好好正嫁!!!!!!!!!!
希望能感染到大家都喜歡五月天吧!
因為他們真的很棒!
我們都一起追夢吧!
|
2011-10-26 03:55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網主回覆
我都想睇阿!! =3= 又來了又來了...
諾亞方舟巡迴演唱會阿~ Posted at 2011-10-27 06:27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