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給我意外地發現到一片樂土咧 有夠美阿 看著聖誕的燈飾 我倒是第一次來這個地方 開了都年多了 經過的還真多 但實實在在進去還真第一次 雖然只是也門外行行走走 都值了~ ^^" 在外面 給這迷人的燈飾吸引著 自自然然就走進這個地方了 喔'' 真的美阿 好讓心靈沉澱沉澱 呼..真舒服 這次逗留的時間太短了 找天到再次回到這裡 好好歇息一下 來到這裡 我想起一句話 "當所有人只關心你飛得高不高時候,又有沒有人關心你飛得累不累呢?" 都忘了... 意思差不多就是這樣 今晚 讓我好好欣賞聖誕的美 縱使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注定不屬於我的 這就當是提出慶祝一下吧 在考試前輕鬆輕鬆 舒服 享受不受束縛的人生 欣賞美麗的燈火 即使少了您 ^^"
我己有心理準備了 人家慶祝 我在溫習 人家放假 我也在溫習 雖然心裡有點兒難過 但這也不錯阿~ 起碼有別於其他人阿 夠特別 哈哈'' 可能對於其他人來說 壓根兒就是個怪思想 ^^" BUT I LIKE IT!!~ 總是不想跟著一大群人 人家做甚麼就做甚麼 就像被別人牽著鼻子走似的 當一大部分都做同一件事 這些人叫正常的 而不做的少部分人 這叫不正常的 遭白眼 天吶..這算是甚麼理道 所以,,,我都不太喜歡看到別人做甚麼自己就做甚麼 這樣限死了自己 活在別人的框框裡 沒了自己的特色 嘻嘻'' 這晚好像說太多了 還有點偏離了主題喔 再說說 哈哈 開始冷了 冬天來了 聖誕的感覺也來了 雖然我不太喜歡冬天 但聖誕這節日還真不錯 襯托這個節日的燈飾都太美了 給人一種幻想 很夢幻的夢幻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的 12月除了聖誕 還有一個日子是非常重要的 至少我也是這樣認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