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12 年 1 月 4 日 星期三 2012-01-04 |
真的是..人大了
很多人和事都會改變嗎?!
小時候會很期待節日
因為又有得去玩同朋友仔去瘋狂下
都有很有氣氛的
現在
怎覺得都沒甚麼氣氛
大時大節對我來說好像是DAY OFF
可以HEA一HEA 或者 都沒差都在溫習考試
怎好像節日都失去了它本身帶給我們的氣氛和意義呢..
可能..真的是人大了
各樣各樣 來自各方面的憂慮都多了
大家都包袱都變重了
一遇到節日
就變成是一天不用上班或上學的普通日子
這樣很糟咧...
其實我也沒甚麼要求
只想...
跟一大群合得來的朋友
過一個比較有氣氛的節日
抛開平日的憂慮 負擔就好了
趁還有青春
都瘋狂的玩和熱血一下!!!
現在..
這一切都難了..
不像以前...
|
2012-01-04 06:23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