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ly 202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31 | |
|
| 2012 年 2 月 29 日 星期三 2012-02-29 |
2012.02.26
今天預祝哥哥的生日
不錯喔~
飯菜真的真的太豐富
今次我請客 請家人食飯
又一起夾錢買部電話比哥哥
開心死佢啦~
其實我都想換電話嫁......... >v<''
怎麼搞的..
一點多上床睡
3點多醒了...
一直到差不多7點才能再入睡...
搞甚麼 =3=''
第2朝還要上學. . 10~5阿'' =v=''
2012.02.27
今天真的非常驚險
差一點....差點我就死了
簡直是亡命西環橋
天吶..真的要小心點...
說到尾都是前面的私家車
一直擋著我...看不見前面有個發泡膠空箱
到我發現時..已在急剎 由90多到70多
在電光火石之間
我有想過跟私家車一樣靠邊..這樣的話會收制不及 炒到私家車尾
也想過..馬上切線...這樣沒有時間再看後面有否來車
有車死翹翹了
最後我選擇輾過空箱....過程中..心覺不妙了...
但沒有其他辦法
失去平衡2 3秒..一直緊握方向盤...平衡好
終於定下來了
呼...嚇死人了....
....
諗起都驚驚地..
心有餘悸
真的要小心小心再小心
下午天氣變更差了
又大霧又濕又冷又下雨
shitt~
放學後出大6 剪個頭髮 回來再幫人溫溫習
2 3點才回家睡覺...
累''
2012.02.28
又一天上學天
努力學習的一天~
晚上去英皇吃自助餐
飽阿...
好飽阿''

明天星期三本身是很輕鬆的一天..
因為下午不用上課
但可惜...明天下午正正要上課..補課咧''
><''
無論怎樣~ 也要努力學習
add oil~ 努力! yosh!~
|
2012-02-29 12:41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