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ugust 202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1 | 2 | | 3 | 4 | 5 | 6 | 7 | 8 | 9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31 | |
|
| 2012 年 10 月 10 日 星期三 2012-10-10 |
10.10
雙十的一天
我卻要補課補到六點半..
本身今天下午沒課的
嗚嗚.....
回到一個最初在澳大起始的地方
JG07
太多回憶了
第一天到澳大上學的班房就是這個班房了
一坐就一年了
轉過眼
現在己是第三年了
很懷念
現在看到大一的新生
想想
我都想變回大一生阿
雖然考試溫習很辛苦
但我想重新計劃過我的大學生活阿
好想重頭來過
很多事都沒有去做
都沒有去開一個很好的頭
現在
算是有很多的遺憾呢
算~重回JG07
和它相處了4個多小時
感覺真好阿
6點半 哈~放學了
相約友人一起去議事亭前地排隊
換領免費的STARBUCKS
它開業十週年記念 趁著今天雙十之日
免費送給大家
老實說 咁大個仔都未買過它飲
本人覺得太貴了
不捨得買
呵呵""
排了半個小時 排到了
臨走時 聽到店員說還有十五分鐘 大家加油
不錯嘛~工作氣氛很好
很有士氣
加油
相反店外 還有很多人在排隊作最後沖刺
哈哈哈~
晚上終於外出運動了
累..
不做運動真的不行
身體變得不靈活 感覺自己也胖了一點兒~
真的要特意找一晚半晚的時間出來做運動才行~
陳先生雙十的一天就這樣完了~
哎..還沒開始溫習阿...><''
|
2012-10-10 11:27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