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
|
| 2013 年 9 月 17 日 星期二 2013-09-17 |
09.08~09.09
去那麼多次廣州
這次算是最辛苦 印象最深吧
早上已周圍喪行 喪食
晚上很趕 趕到長隆附近
開始尋找
所謂 離長隆只有5MIN 路程的酒店
漆黑的夜裡
沙塵滾滾
一行六人
靠著不知是否準確的GPS來找酒店
一開始就想打車去酒店
之前聽說只有5MIN路程
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再一直走
發覺不對勁咧
還是找車坐吧
咱們全都站在路中心
食著沙塵
可惜截車沒果
最後只好靠自己
步行到酒店 >V<
夜裡 帶著差不多爆計的身驅
小心翼翼地
不斷留意住經過的 附近的人
生怕有不軌企圖
行了 45MINS 終於找到這個該死的酒店
那來5MIN阿!!!
~!@#$%^&*(
6個人1間房間
哈哈''
上去的時間還是假裝不認識
分開上
幸好可以蒙混過關
第2朝早上
只得2個人可以吃早飯
HAAA
其中一個是我 嘿嘿''
吃過
收拾好
準備出發去整個旅程最重要的地方
長隆水上樂園
又給騙了
那個司機跟我們是離我們現在下車的地方
再行數百米就到了
結果咧
行到大汗滴細汗
行左半小時有多吧
今次真的到了 ><''
玩到咁上下
準備走了
又要急急腳趕去坐車的地方
剛剛才洗個澡
結果又全濕了

這次算是這個暑假最後的旅行
縱使是一個小小的旅行
我想足以為大家留下一個美好回憶
特別是蕭SIR 吧
這個KAI子 一直在膠 一直都長不大 傻下傻下咁
終於找到他自己的目標了
POLICE !!
加油阿!!
16日 入營了
距今兩天啦
點都好 撐著吧!!!!
出來就是一條好漢啦~

|
2013-09-17 07:3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