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ly 202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31 | |
|
| 2013 年 10 月 18 日 星期五 2013-10-18 |
昨天才看最近很hit的半澤直樹阿!!
一看就迷上了阿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
超想一次過追完全集的感覺阿
好看!!
完全體現到 從那裡跌倒就從那來起身的道理
正正因為某一銀行害死了半澤直樹的爸爸
長大後 就特意選擇從事這間銀行
為父報仇
卻遇上了混蛋的上司
遭到處心積慮安排的陷阱
讓他陷入一個萬劫不服的境況
另外
一方面要在被銀行調職前
另一方面又要與政府的機關"作對"
面對著兩道大難關
來追回五億
"以牙還牙,加倍奉還"
就是他的信念阿
哈~~
還有一句
印象很深
"下屬的功勞上司全部拿掉,上司的過錯全為下屬的過錯"
劇中的半澤
很厲害
很有急智
每次都剛剛好
都化險為夷
還真不想到
一個小小的銀行職員
居然可以憑自己的力量
和下屬的幫忙
有足夠勇氣與上司抗衡
絕對不會屈服
深深體會到職埸險惡
但每次半擇也沒有氣餒
處變不驚
(真難學阿這個...><)
一次一次
見招拆招
佩服佩服
好了..
先說那麼多
哈哈哈''
還有..讓我最估不的...
是國稅局的老大 黑崎
他那招大技也太牛吧
第一次出的時候
還真呆了..
然後立馬笑出來..
繼續追~~~
看到第4集了
看完看看有啥感想唄~~haaa
|
2013-10-18 08:19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