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ugust 202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1 | 2 | | 3 | 4 | 5 | 6 | 7 | 8 | 9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31 | |
|
| 2013 年 10 月 27 日 星期日 2013-10-27 |
2013.10.26
真想不到阿
腳才剛好返
就要做咁大量的活動
腳累到不行
真的哥哥不行鳥
一清早就坐船過HK
迎接人生第一次去最大型的哈囉喂派對
HEHE
你沒估錯
就是OCEAN PARK 那個
真的排隊排到腳殘了
呢幾日聽到 排隊 二字都怕怕了
郁D都要等30~45分鐘或以上
整個氣氛都很不錯的呢
係腳仔痛到不行而已
我的腳已不是我的
如果不是剛好返的話
都能支持得住
一整天的OCEAN PARK
都是極級多人的
去到每個地方
見到最多的是兩樣野
人龍
人頭
真的很級多人
玩完一日
真心計已爆了 >V<
遺憾的是
有兩樣想玩的沒玩到
跳樓機
玩這個的話
真心會有少少驚啦
但依然係超想玩的
無懼啦
熱血大過天嘛
人一去物一世
咩都要玩齊GE~~
另外
就係一間計劃好等到臨走先玩的鬼屋
DAMN IT
條人龍長到不得了
呢個吾排返1 2個中都吾洗指意玩到
應該係成日見到最虛含GE一間鬼屋
HAAA
最恐佈 嚇破膽的那間 (弱弱的說..)
羅蘭姐鬼屋都玩了
其實這個也只算個小遺憾吧~~
每年都這些時候
臨近萬聖節
都沒有甚麼特別的事要幹阿
反正又沒有假放的
也沒想過會過HK玩這種派對的
充其量都是問朋友拿拿糖
應應節了事
今年卻傻呼呼答應了一齊過去玩~~
HOHO
整的來說都不錯
又留下了一個美好的回憶
腦海中又留下一道美麗的倩影
話說的一段小插曲
在HK
真的第一次看來那麼多各式各樣的人阿
走甚麼路線的
今天都能飽覧了
最接受不了就是那些極正宗的MK潮青
MK到一個點
完全不能以筆墨形容
他們的都是甚麼思想阿
哈哈
其實這個不是甚麼插曲啦
以下的才是
話說剛落船
在信德中心食中午
食得興高采烈之際
遠處看見一個貌似明星的人走進店裡
UMM..
這個是張衛健呢....
拿著電話 就可能無視別人的招呼嗎
雖然是不認識的
作為一個公眾人物也不至於這樣吧
過份COOL
哭''
他真的黑咧
還有點矮
看到他坐下後
才發現跟他同枱的那個
原來是蘇永康來的
我們都笑了 ^~^
為啥他進來的時候
我們都沒人發現
接著就是梁漢文
再來是許志安
說了聲情人甲 他就有反應了
呵呵
還有一個不知是誰
應該是個藝員吧
總結 我們和BIG FOUR 超近距離摖身而過了
他們好像好認真的在討論
我們都不好意思過去
要求拍照了
好奇心區使
一直有意沒意在看著他們
一直在討論
但其他桌的食客反應異常平靜
只有我們是興奮雀躍起來
=W=
是他們問題還是我們問題呢...
|
2013-10-27 02:3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