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14 年 6 月 22 日 星期日 2014-06-22 |
2014.06.21
這天是人生中的大日子阿。
經歷過後
人生又進入了新的一頁了。
今天,終於可以大聲講句
我大學畢業了!!!!!
很感動也很滾動
雖然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但這天
確實是屬於我們澳大所有畢業生的畢業典禮
無論誰是誰非
也應該受到尊重的
在校的4年時間
也認識了一班好同學
這段時間說短不短說長不長
一直都很希望可以快點捱過
早點畢業
但現在
我卻想在新學年9月 仍可見到我的同學們
不願接受這殘酷的事實
不想就這樣各散東西了
在各位同學們中
有合得來 也有迎合不起來的
但總之就是不想分開
心裡有著各種不捨
今天的畢業典禮
禮成後
我的大學生活真的到最後了
再過了明天
屬於我的大學生活正式結束了
完美的劃上一個句號
但真的有十萬廿十萬三十個不捨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明白明白我明白
但又如何阿
但我真的還想見到我的同學們阿
還有我的大學生活要這樣就結束了嗎??

2014.06.22
如無意外
今天過後
就為我的大學生活打上一個句號了
也可能是最後一次看見最齊人的咱瑯了~
好好珍惜今晚屬於2010~2014屇FLL的GRAD DIN N AFTER PARTY!!
今天一別
不知何時再能再會了
十多年後也說不定了...
SAD
所以
今晚要帶著甚麼樣的心情去近接這晚的聚會呢?
悲傷?
珍惜?
感動?
.
.
.
|
2014-06-22 05:45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