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2 哇..這天真的不得了 晚上完了畢業聚餐 完全只屬於我們2014班FLL的所有同學的GRAD DIN!!!! 趕緊下埸了 去了唱K 破例去了~~ 甚少去這些煙花之地 DAMN... 唯一不滿的地方是... 笨了 為啥我要開車來 為了回家時有車渣 我...玩了一會就要收手不能再玩了 廢事醉駕了 =3='' DAMN... 太過份了 難得可以同一大班同學盡興一下 真的... 今次過後就沒啥機會了 BTW 都是玩到4 點多5點才走 出到門口 看見天都亮起來了 我和車車只有一街之距 天公竟不造美 立馬下了超級猛的暴雨 持續很久... 一直在呆等... BUT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但彊局打破了!!!! 這樣是好事還是壞事了 問題依然的存在 又是以這個方式解決了 再一次迴避了這堆問題 當沒事發生 我不能阿其實 心裡還是有著刺的 接著很好 睡到床上已是6點半了 一小時多後 我要起床了 準備上8點半的課堂 哈哈哈 理所當然地遲到了 差不多9 點才回到去 一整天都沒啥精神 一臉倦態 到現在還未去補眠 ><'' 今晚應該又要2 3點才可睡了 接著繼續8點半的課 天吶....很想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