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2007 年 11 月 26 日  星期一 晴天

為幾乎荒廢的日記...
增添一些無聊的東西

1.次にバトンを回す6人
ririky soha duck vicky kwan mo

2.お名前は?
yee

3.おいくつですか? 生年月日は?
14 1993/02/14

4.ご職業は?
學生

5.好きなことは?
聽喜歡的人的歌/看喜歡的人的東西 XDDD''

6.好きな異性のタイプは?


7.特技は?
流鼻血算嗎?!

8.資格は何か持ってますか?
沒有 ..

9.悩みわ何かありますか?
最近剛好一大堆煩惱的事..
duck的生日/k1 or z6 or v9之間的決揀/很多很多
還有我很想揍一個人!

10.好きな食べ物と嫌いな食べ物は?
前者:糖 後者:cream 和酸的東西

11.好きな人はいますか?
YA!

12.貴方が愛する人に一言
COOL !

13.回す6人の紹介を簡単にお願いします。
ririky:中學第一位熟絡最快的人

soha:最近很苦惱為何兩個不同性格的人會合得來

duck:典型傻鴨 ?!

vicky:離離合合很多次(笑)

kwan:這傢伙不喜歡後藤!(很堅持)

mo:我也想有個這樣的姐姐

14.最近買ったもの
um ..kikilala聖誕商品

15.理想のデートコースは?
來過跳海怎樣 ?!

16.今の恋愛を一言で言うと?
誰かを好きになるのと
誰かを信じるのとは

(宣傳真希的歌 XDD'')

17.今まで年上の人と付き合ったことある?
No..

18.これだけは負けないってのありますか?
自己想要的東西一定要得到(老爸拿我沒辦法..呵)

19.あなたは一人旅に出る決心をしました。まず何をする?
預備好娛樂工具

20.あなたは本気で酔った どうなりますか?
沒試過

21.好きな芸能人は?
後藤真希 林俊傑

22.あなたを動物に例えるなら?
不愛說話 .. 雙重性格.. 獨立..你認為有甚麼動物是?

23.最後の発信履歴は?
在vicky吧

24.じゃあ最後の着信履歴は?
前幾天

25.じゃあ最後にメールをやりとりした相手は誰?
無關痛癢的人

26.じゃあアドレス帳の27番目は?
剛好是家xdd

27.携帯の送信済みの1番古いメールの相手は誰あて?また内容は?
應該是電話公司的訊式吧

28.またまたアドレス帳の29番目は?
jessica

29.自分のチャームポイントは?
靜得不讓人發覺XDD

30.何フェチ?
留意V9

超超超 いい感じ 超超超超いい感じ   超超超 いい感じ 超超超超いい感じ

用了恋愛レボリューション21的歌詞作分隔 ..

今日同黃銘玲一齊返 ..

返到學校P room 有隻雀飛左入去'''

好悶咁上左好多堂 ..

發覺調左位maths d 數好多都識計 .. 哈哈

今日聽果個咩咩咩講座 ,,

之後又比人留 ..玩野 ..

5點半打後先放 ..

刊登時間 ::2007-11-26 09:2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21 | »

 

 

 

 

About Me..

Makiyee(1993.2.14 - ???)

     人稱林WING(不喜歡..)          小數人稱詠兒(討厭這個名字)

最喜歡的人事物

後藤真希  林俊傑  Kiki Lala

最近5篇日記
2007-12-23
2007-11-26
開了個xanga..
κικι & lαlα...
等待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JJFAMILY
JJHKFC
林俊傑官網
後藤真希 blog
相簿(QOOZA)
網誌 - 丁丁
網誌 - 大欣
網誌 - 君兒
網誌 - 呀君
網誌 - 洪洪
網誌 - 兜兜
網誌 - 廖d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