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他;但愛一個人的前提是一定要喜歡他。
喜歡也許就會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是一種坦然的而最樸實的心態,而愛,則是自私的,是一種得到與擁有的渴望!在現實與生活的較量中,喜歡則輕鬆而淡然,但愛,沉重而又獨特,愛一但說出了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愛是一份長久的責任!
「執子之手,與之偕老」,短短的八個字裡卻要包含多少風雨!包含了多少人對幸福生活的渴望,愛是一把利劍,既是幸福,也是傷痛,在星空的夜晚,此時的我思念著遠方的你,心中有一份隱隱的疼痛,我知道我愛了~
太多的時候,太愛一個人,那麼就會給你愛的人增加一種負擔,但有的時候太思念,太想念一個,卻是沒有辦法控制的,我不知道現在的自己怎麼啦,有時總是忍不住的給你打電話,雖然我知道自己這樣很不好,不管你心裡是怎麼想的,有時我都感覺自己太煩你,太粘他了,其實我不想這樣,可是我就是沒有辦法控制自己,也許你會覺得是我太無聊,或者是太空虛吧,再或者是太閒了吧!
其實並不是這樣,因為我知道,如果我不在乎一個人的時候,就算是沒什麼事幹,也不會那樣的去想你!!
有好多次都是在你都已經睡覺了,而我還是忍不住的撥通了你的電話,我知道我這樣是很不好的,不管是誰都會厭煩的,可是我.......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只知道思念你的心是如此的重,在這樣下去我會崩潰的!我知道現在的自己無所事事,而且是一個很糟糕的女人,我想改變自己,我也想讓自己能成為一個很優秀的人,能成為一個賢淑的妻子,更能成為一個讓你沒有後顧之憂的太太,心勁很大,可是我就是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就沒有一點動力呢,為什麼就沒有挑戰生活的勇氣呢,是害怕失敗,還是害怕自己會失去已經擁有的幸福,還是......
太多的時候,我的心總是很不安,因為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幸福,讓我一時不知所錯,可能是我真的太在乎了吧,也許是我真的很害怕失去,更也許是我們在一起呆的時間太少了吧,不知道是對自己沒信心,還是對你沒信心,其實我心裡很明白你認真的,你是真心的對我好的,可是為什麼我的心裡總是不塌實,總是不能平靜下來呢,為什麼?
很亂,真的很亂!
有時真的很希望你能天天的陪在我的身邊,我想把自己每天的第一個心情告訴你,每天醒來第一個看到的也是你,可我知道我不能那麼的自私,我知道我應該做的是更多的去支持你,去理解你,去明白你,去體會你心裡的苦,支持你的工作,支持你的一切,我不希望你有遺憾,更不希望自己是你生活中的拌腳石,成為你的心裡包袱,有時感覺自己很虛偽,明明自己心裡很難受,明明自己心很痛,明明自己不開心,可總是在你面前把自己偽裝起來,不想讓你為我擔心,因為我知道,就算我們隔的太近,就算告訴你,只會增加你的心裡負擔,所以我不要那樣,我要讓你安心的工作,不要那麼多的牽掛我,擔心我!
很多時候,我不想告訴別人我自己的心事,總是把自己隱藏起來,讓別人很難接近,因為這樣我喜歡了寫日記,心情不好的時候,我總是把它寫下來,也許這樣也是我心情不好的一種發洩方式,我是一個很要強的人,雖然我知道一個女人太要強不好,只會更多的壓抑自己,但我更不希望關心我,疼愛我的人,擔心我,因為我不喜歡自己成為別人心裡的壓力,更多是我不想給我愛的人增加任何心裡負擔!
我知道這是我對愛的一種體現方式,雖然這樣的我會很累,但只要自己愛的人能開心的,我覺得是值得的!
也許真的愛一個人的時候自己真的會有點神經。
現在的自己心很平靜,我找到了,我自己所擁有的幸福,一個可以陪我共度此生的,一個我值得去愛,值得去珍惜的人,不管別人是怎麼的認為,最起碼你在我心中是最完美的!
我心卻很坦然,其實不懂愛的我,已經在體會愛的含義,在享受被愛的幸福,我相信了自己的選擇,我也堅定了自己的生活,你是唯一可以給我幸福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