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2D的日子11

今日又係HEA
呢個暑期我就黎變自閉
琴日聽"聽見" [ 歌黎嫁 ]
聽到喊
我覺得D歌詞好正
等我POST多次
琴日我發現
我融入唔到你地呀

方雅賢 - 聽見
你不開心的眼 彷彿將我推到懸崖邊緣
距離就算再靠近眼前 我們一樣沒焦點
沒有你的世界 就像寒冬沒有春天依偎
少了你陪在身邊 我的四季只剩下冬天
悲傷 喜悅 回憶不斷重演
靜下來的世界 有我的思念 也有你的空虛無邊
你有沒有聽見 寂寞的聲音悄悄在蔓延
它住進我們之間 消耗著我和你的永遠
你有沒有聽見 思念的呼喚傳遍每條街
就算你走的再遠 累了回頭我就在 你的身邊
你不開心的眼 彷彿將我推到懸崖邊緣
距離就算再靠近眼前 我們一樣沒焦點
沒有你的世界 就像寒冬沒有春天依偎
少了你陪在身邊 我的四季只剩下冬天
悲傷 喜悅 回憶不斷重演
靜下來的世界 有我的思念 也有你的空虛無邊
你有沒有聽見 寂寞的聲音悄悄在蔓延
它住進我們之間 消耗著我和你的永遠
你有沒有聽見 思念的呼喚傳遍每條街
就算你走的再遠 累了回頭我就在 你的身邊
你有沒有聽見 寂寞的聲音悄悄在蔓延
它住進我們之間 消耗著我和你的永遠
你有沒有聽見 思念的呼喚傳遍每條街
就算你走的再遠 累了回頭我就在 你的身邊

` ♠ 當妳朋友比當妳戀人更開心.就不會理地位與恆等<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