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今日過得好快呀

L.S:悶悶悶
PE:校工又黎啦
佢今次講番ENG
但係佢D ENG
好正
Maths:勁做CW+WS
做到我死啦
Lunch:本來1:15要找MissCarmen Choy
之後佢又話聽日放學
ENG:勁悶悶悶
中文:佢好煩..........
放學:陪Zoe佢地等89B
我gag到一d野
嘿嘿
我唔會講既
你地自己估下啦=)
等左好耐都冇車
有車個時
見到Peggy衝去上車

好多功課
點好呢
希望唔會做到好晚
聽日又有3個quiz
崩潰啦!!

方大同 - 三人遊
有些話妳選擇不對他說
妳說某種脆弱 我才感同身受
我永遠都願意當個聽眾
安慰妳的痛 保護著妳從始至終
就算妳的愛 屬於他了
就算妳的手 他還牽著
就算妳累了 我會在這
一人留 兩人疚 三人遊
悄悄的 遠遠的 或許捨不得
默默的 靜靜的 或許很值得
我還在某處守候著 說不定這也是一種 幸福的資格
至少我們中還有人能快樂 這樣就已足夠了
有些話我選擇保持沉默
別把實話說破 隱藏我的寂寞
妳的情緒依然把我牽動
躲在妳心中 角落的心事我能懂
就算妳的愛 屬於他了
就算妳的手 他還牽著
就算妳累了 我會在這
一人留 兩人疚 三人遊
悄悄的 遠遠的 或許捨不得
默默的 靜靜的 或許很值得
我還在某處守候著 說不定這也是一種 幸福的資格
至少我們中還有人能快樂 這樣就已足夠了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為什麼 為什麼 我的愛
我的愛還留不住妳的離開 卻總在 等待著妳回來
一人留 兩人疚 三人遊
悄悄的 遠遠的 或許捨不得
默默的 靜靜的 或許很值得
我還在某處守候著 說不它這也是一種 得不到的 卻美好的
至少我們中還有人能快樂 這樣就已足夠了
至少我們中還有人能快樂 這樣就已足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