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兩個星期的努力,
終於打過了一場硬戰,
真是有說不出的味道.
再者,在硬戰之後,又來多了一場軟戰,雖然輸得好徹底,
不過對我來講都算係吸收經驗.
炎熱的暑假來臨,
放暑假的第一天就和我地班的同學去了石澳BBQ.
在這之前,
我和小春設計了很多計劃在這次活動,時間,地點,人數,要買的東西,等等......
有時候,
總是覺得有點煩,
因為不是每樣事情都這麼順利,
就算這些不順利的事情有多煩,
其實對我們的影響都不是很大,
但是我們最怕的是人數的問題,怕太過少人去,
因為我們一直都很想全班都去.
不過意想不到,到了問大家去不去的時候,
全班的同學都差不多舉手,除了一個之外.
當時的我真的有種說不出聲的感動,
因為大家都懂得珍惜同班的時間.
就這樣,默默地給了我們動力,
讓我們不理會時間同炎熱,去打點一切.
終於在7月1日留下我們的珍貴回憶,
大家都在這天笑容盡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