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堅強的我是否已經覺得累了?..........但軟弱不是我的性格,也不適合 我...........敏`❤KyuHyun
ManMan_520418
ManMan_52418
暱稱: Ka=]×敏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SJ
詩!?
好神奇呀~
Super Junior-Sorry S...
Super Junior-Sorry S...
KyuHyun`~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文章分類
全部 (9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4
留言總數: 275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311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             堅強的我是否已經覺得累了?..........但軟弱不是我的性格,也不適合我...........敏`❤KyuHyun  

2009 年 3 月 5 日  星期四   晴天
           
兄妹-Eason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兄妹

 

 

歌手:陳奕迅 作曲:徐偉賢 填詞:林夕 編曲:

對我好 對我好 好到無路可退
可是我也很想 有個人陪
才不願把你得罪 於是那麼迂迴
一時進 一時退 保持安全範圍
這個陰謀讓我 好慚愧
享受被愛滋味 卻不讓你想入非非

*就讓我們虛偽 有感情 別浪費
 不能相愛的一對 親愛像兩兄妹
 愛讓我們虛偽 我得到
 於事無補的安慰 你也得到模仿
 愛上一個人的機會 殘忍也不是慈悲
 這樣的關係你說 多完美*

眼看你 看著我 看得那麼曖昧
被愛愛人原來一樣可悲
為什麼竟然防備 別人給我獻媚
不能退 不能要 要了怕你誤會
讓我想起曾經 愛過誰
我所要的她不給 好像小偷一樣卑微

REPEAT*

我覺得勁好聽呀!!!!!!

發表時間:2009-03-05 09:1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我要的堅強,不是誰的肩膀     懷抱是個不能停留的地方~





訪客留言 (返回 ManMan_52418 的日誌)


wendy12344 於 2009-03-21 07:25 AM 發表:
ccccccccccccm to 姐姐=]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endy12344 於 2009-03-15 07:35 PM 發表:
cccccccccccccccmmmmmmmmmmmmmmmmmmmmmmm








by 芳芳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09-03-19 06:31 PM   [ 編輯 ] [ 刪除 ]



sintung2007 於 2009-03-13 10:06 PM 發表:
HAHA..你有QOOZA嫁..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依家先知呀!?太遲啦!~
 
Posted at 2009-03-19 06:30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