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堅強的我是否已經覺得累了?..........但軟弱不是我的性格,也不適合我...........敏`❤KyuHyun
2009 年 9 月 10 日 星期四  |
U SEE!  |
分類: 未分類 |
男孩唱:________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蹟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裡
女孩唱:__________終於做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你的真心
男孩子不知道是否對女孩子唱!
可是女孩子就一定不是對男孩子唱!
因為她只是喜歡這首歌!
可是偏偏世界上真的有很多事都很湊巧!
覺得他們唱的歌很曖昧嗎?
覺得他們是甚麼關系呢?
|
| 發表時間:2009-09-10 12:16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我要的堅強,不是誰的肩膀 懷抱是個不能停留的地方~
|
|
Fish_0 於 2009-09-11 07:37 PM 發表:
留cm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09-09-13 12:35 A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玩野呀!
點問你個頭呀?
你覺得你個頭識得答我個問題咩?
話你系KAI子芳真系無錯架! Posted at 2009-09-10 09:56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曖昧曖昧曖昧曖昧曖昧0.0 哈哈0.0......xD
|
網主回覆
曖昧你個頭!
誰然我都OK覺得距地曖昧! Posted at 2009-09-10 06:22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