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懂了很多
我學懂了把別人秘密好好收埋成為人興人的秘密
再沒有看重別人的每句話每個動作每個暗示
不必太介懷別人的話理智d去看每一件事有好同5好多
5中意就笑下就算5開心太耐系自己辛苦
適當舒發内心情感系好事適當表示也不算壞事
自己做好本份對得起自己對得起別人
不必跟著別人的步伐走他人的路
歲月的訓練有素
家人與朋友甚至是愛人知己也好看透了.......
家人我真的有千萬對不起我和你們是兩代人各執一詞
只會傷害大家能做的只有不說話或是平心靜氣說說
我不想在將來過的日子生活是苦
努力換來不再是你們的認同我盡力完成不想再與過去比較
爭取末來的幸福為堅持而堅持
是一份動力再向前行是承擔
內心的埋怨先去了解別人的苦
至於其他現在暫時很好
功作/功課/時間有時忙到喘不過氣
所以脾氣大左^^
兩個月
我清楚自己要咩
但有時諗大家所講旣系5系真心
真的不介意我?
我多疑xd因我不夠好xd
腦子空白時心震了震
出現緣份是否對
不敢面對不敢妄想不敢祈求再多
謝謝体諒.........我會很好
是一種讓內心安穩的表現
沉默不是不喜歡不是討厭
是在內心的享受
沒有表現是我不想影響
不想生事/是是非非
對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