α+β=επΠφΨ∮ ♥ 汶♥
MandMforever
暱稱: HεΙ.汶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最新文章
暖萵心
時差....
Ti Amo
新的一頁展開了....
憑心
« November 2020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22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brass band(cccss)
cccss
choir(cccss)
yahoo.hk
youtube
百度一下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27
留言總數: 236
今日人氣: 83
累積人氣: 1300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5 月 3 日  星期一   晴天


family 分類: 未分類

人生快踏入17個年頭了

我在找什麼人生意義呢?

每天不同大小的事情不論好與壞

永遠接個不停 停不了手

有點累了!!可是人生才走到另一段光輝

我不想這麼快向命運低頭

近年發生很多事情它讓我成長

毎件事我也不曾遺忙只是我願不願意記起

在我的思想真的希望每日都是和平的日子

沒有人之間的是非沒有戰爭沒有天災沒有災難......

不過這些是不可能發生的!!

成長路途有很多次差點失去生命

自小多病頑皮的我.......是多麼慶幸還生存, 感謝我的父母感謝主

父母的無微照顧真的非常謝謝直至有了2位妹妹我當了家姐

一切不像從前........錯的永遠矛頭指向我

但卻使從小獨立的我更加獨立

現在我卻渴望有你們的照顧可惜不可以

2位妹妹比我更需要你們......靜靜看....我要更獨立不想你們擔心

心一直渴望很多很多放在心內太久形成心結

相信你或許們認為供我讀書/學琴....等等就是對我的一種愛

我通通不是要這些你們知道嗎?我不敢說出

因為我已知道你們的回答是怎樣一回事

就算我再多用功換來只是....是'撞彩"

在你們內心有書唸有大屋住有飯吃已是很好"極品"

到了我把自己的思想說出你們只認為是......我反判了壞了....

一切也不是只是我說出心想的

我承認我近年態度差了很多

太多難聽說話沖口而出不顧你們感受

可我每說完或是欺騙你們心中有多小個痛和後悔

我每次和你們談話最後也嗌交收場

難道我只能擁有嗌交收場的結尾想過離家出走最後是沒勇氣離去

有幾次真的想好好坐下傾傾...可是內心屈強獨立的我沒法

沒法....沒法開口說"對不起!讓你們難過擔心了"

你們給的無形壓力那一天才能停止

無法修補的缺口那天可填滿?

就不能似朋友聊天?就不能?我多妒妃@@

快到母親節了

祝天下母親幸福

"我愛你"

 

 

 

 

 

 

 






訪客留言 (返回 MandMforever 的日誌)


codyplastic 於 2010-05-07 11:53 AM 發表:
comz;;;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