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快踏入17個年頭了
我在找什麼人生意義呢?
每天不同大小的事情不論好與壞
永遠接個不停 停不了手
有點累了!!可是人生才走到另一段光輝
我不想這麼快向命運低頭
近年發生很多事情它讓我成長
毎件事我也不曾遺忙只是我願不願意記起
在我的思想真的希望每日都是和平的日子
沒有人之間的是非沒有戰爭沒有天災沒有災難......
不過這些是不可能發生的!!
成長路途有很多次差點失去生命
自小多病頑皮的我.......是多麼慶幸還生存, 感謝我的父母感謝主
父母的無微照顧真的非常謝謝直至有了2位妹妹我當了家姐
一切不像從前........錯的永遠矛頭指向我
但卻使從小獨立的我更加獨立
現在我卻渴望有你們的照顧可惜不可以
2位妹妹比我更需要你們......靜靜看....我要更獨立不想你們擔心
心一直渴望很多很多放在心內太久形成心結
相信你或許們認為供我讀書/學琴....等等就是對我的一種愛
我通通不是要這些你們知道嗎?我不敢說出
因為我已知道你們的回答是怎樣一回事
就算我再多用功換來只是....是'撞彩"
在你們內心有書唸有大屋住有飯吃已是很好"極品"
到了我把自己的思想說出你們只認為是......我反判了壞了....
一切也不是只是我說出心想的
我承認我近年態度差了很多
太多難聽說話沖口而出不顧你們感受
可我每說完或是欺騙你們心中有多小個痛和後悔
我每次和你們談話最後也嗌交收場
難道我只能擁有嗌交收場的結尾想過離家出走最後是沒勇氣離去
有幾次真的想好好坐下傾傾...可是內心屈強獨立的我沒法
沒法....沒法開口說"對不起!讓你們難過擔心了"
你們給的無形壓力那一天才能停止
無法修補的缺口那天可填滿?
就不能似朋友聊天?就不能?我多妒妃@@
快到母親節了
祝天下母親幸福
"我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