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比鬧鐘叫醒左我
好啦........
沖完涼就去左撘車返學
返去綵排
p.s我做司儀
可惜把聲仲末好返!_!
新的一年全部都重新開始
我必需從我和你的傷口走出來
我和你相遇太早了所以還是見步行步
不想強求別人也不想強求你
我為你許下的生日願望實現了
也不再打擾你了遠遠的看也足夠
我說好今年踏入中五我一定會把中學生活變得精精彩彩
豁出去,呵呵!!
班主任還是班主任^^
ERS+地理科長是我的
鄭K同澤龍做男女班長
7+6出乎意料系班會主席=)加油啦
今日開學禮我把聲5爭氣xd
聮介又低低BB-__-"
聽日要交SUMMER HW 啦@@
.....呵呵!我做完LA
5D!5D!5D!希汶!希汶!希汶!希汶!...............
你系得嘅!
I LOVE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