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M小姐上香港討X區裡面的高達專區
看見一個「深海之孤獨(網絡中文版)」的post
一入去看到歌詞
嘩,想死
簡直是無辱我的深海之孤獨
歌詞:
能否感覺 深海的思念
閉上雙眼 能否就 看不見 海那邊滾滾升起的硝煙
鬆開雙手 能否也 遺忘那 註定戰火中湮滅的相戀
冥冥之中的相見 海風彌漫的微鹹
追隨瓶中的碎片 我的眷戀
再看不見 那瞳中紅焰 照亮黑夜 融化我心中冰堅
再聽不見 那溫柔聲線 攏我雙肩 說守護我的誓言
無法再次重現的畫面
我沉沒深海的心田 僅存你容顏
再睜開眼 是否就 看得見 海盡頭蔚藍純淨的世界
張開雙手 可能夠 觸碰到 從未曾奢望擁有的幸福
永恆之中的離別 漫天白雪的輕舞
融入海浪的琴弦 我的思念
無法實現 許下的諾言 冰冷刺骨 是深海的孤獨
短暫的喜悅 轉瞬不見 命運深處 是我心無盡悲苦
連生命最後愛你的語言
也隨眼角滑落淚水 消失不見
為什麼 由一生的傷悲 換不來這份愛兌現
為什麼 這殘酷的世界 讓我們相戀卻不能再見
藍天是鳥兒翱翔的世界
深海的我 卻無法再看見
終有一天在時空的盡邊
海天相接
經時間淘洗的歲月
你的腦海還會否浮現 那張被你深埋深海
曾美麗的臉
我知道上面的歌詞是一個叫作XX之水妖很用心去作的
但是深海之孤獨是想表達Stellar想與路人真所講的話以及路人真對stellar之死的悲憤
而上面的歌詞就只是表達了stellar的怨念
stellar從來都沒有怨過自己的命運
她臨死之前還可以有愛人的陪伴,還有什麼好怨?
但是上面的歌詞就只是表達了stellar的怨念
歪曲了我是喜愛的深海之孤獨以及可憐的Stellar
更何況她又不是唱得好
深海之孤獨是一首極悲傷的歌
聽完這個X國之水妖之後我完全感覺不到悲傷
佢唱歌都無用感情
狂佢敢唱我個南里侑香同boa既歌
無辱佢地!
好心佢咪擺上網啦
連自知之名都無
無辱了我的桑島法子!!!
好想對她說:
你收皮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