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了!不是太想每日打blog~!
昨日去了大會堂,看musical +畢業禮!
很悶呀!!!在悶了差不多4小時!= =
欣,馮馮,冰,linlin,詩忛,紙巾都去了合唱團!= =
被miss tang發現我帶了耳環!Σ(゚д゚;)
但她後來都沒有叫我除!;p
瀨戶被人說是"基"的...
我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