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事是否已過?我是否該開始一段新的戀情? 或是從一開始就是一個錯誤? 我是否該放棄?
在一星期前的二時二十八分,是四川大地震的發生。 今天,我們也一起為到這件事而默哀三分鐘。三分鐘,是一段很短的時間,但這一段安靜的時間卻帶給人無限的思考。 說說我的感受吧!我在默哀時首先為到受大地震影響的人禱告,再想,如果我遇上世界末日,我最想救誰? 是他! 的確是他。 四川這場地震,喚醒了許多人,死亡可以是下一秒就到;希望大家珍惜眼前人。
hello!好耐冇打blog la.sor........ 最近發生佐好多野,我都唔知點講好 我冇同佢講過任何一句野(包括msn),佢都係一樣(包括msn) 但係我仍然係到等緊佢
我好傻,係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