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草地滾球! 很好玩喇!
超!你們要加油唷! 比賽不可以輸喇!
樸樸是一個仆街= ='' 他...把我的球打走了= ='' 幹!
星期六的集會...我Later了=.='''
幸好=_=''' 今次集會不錯! 人數也有很多
總結就很開心喇!
不打太多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