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起床..發覺電話有很好信息"我看了很多個,,個個電話號碼]]我也熟悉??他們都只是說了1句[生年快樂]]只得有1個號碼很特別!真的很[特別]]已經有2個多月..沒有你消息"但是收到你的信息,,我不但沒有感到高興___*有的只是不知所措"其實我不是太想再1次看見你..更加不想再次受傷!!我已經受夠了~我不是跟你說過:[我們已經完了嗎?]]為何你仍然這樣!你有沒有理過我感受!!我不是隨傳隨到的..我有我自己我生活!!我有我自己的喜好]]*我不要為了任何人而去改變*竟然是你放棄我的..請不要再次找回我!!我不是玩具..不要受你控制丫!我真的不想1次又1次的容忍你的錯..而你又1次1次的再傷害]]你有沒有想過..我究竟原諒了你多少次?]]有沒有想過[[你做了多小次錯事]]你欺騙我,,不緊要"..因為我也有欺騙過你"{但你可以做到挽住別的女孩子在我身邊走過}..當我陌生人..!!真的忍無可容忍了}*都算了..我都可原諒你呀!!我還可跟你再成為朋友""但是戀人..我已經受夠了!我們已經完了!再不會復合*所以你別再說些什麼,好嗎"]我還記得,,你很喜歡1句說話[[新的不去.舊的怎來呀]]現在不正合你心意嗎??舊的走了..不是很快就有新嗎?我跟你這段情..在很久以前已經結束了!那時的你還祝福我[找到1個真正愛我的人]]現在的我雖然還未找到,,但也不會再喜歡你}1切都隨時間飛走了'""曾經我傻得..想再1次給機會你..但你那時已經跟別的女孩[[風流快活]]會記起我嗎?竟然如此,,我們算吧!!啊__還記得這首歌嗎?[[救生圈]]我曾挽留過這段情的"但你說過[愛已遠去,,根本不必追]]我永遠記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