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2 月 1 日 星期三  |
| 知道嗎 |
分類: 未分類 |
不高興了"為何會這樣的____,,難道生日要求你們陪伴..也是錯麻??還是你根本沒有想過要陪我"我不高興了]]*我只想你們陪我過生日..要求很簡單牙??都做不到..是你們真的這樣繁忙'還是你們不想牙!我真的不想在我生日..只得個悶字..我知道你們明天1定會陪我..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其實過了12點..也就是我生日的大日子呀"我很想你們在我身邊..突然很想念他,,雖然他明天一定不會陪我過..可是他今日總算陪我去了很多地方牙*謝謝你[[HE]]你們有沒有想過..12點的鍾聲向起,,我很想你們有1日生日快樂..我等了很久,終於有1個了/是牙B非常感謝牙"然後過了1會兒..又有另1個了..是珊的]我也感謝________鳳也有*謝謝~難道再也沒有了麻""??
明天我會快樂嗎?
明天你們真的會陪我嗎?
明天你..會出現嗎?
真的不敢再說下去了"?
我傷心了..?
我難過了??
我想哭了__?
你們知道嗎"?
|
|
|
Ray 於 2006-02-05 01:59 AM 發表:
我都古唔到我會係第一個送禮物俾你既人~~
唔理點都好祝你生日快樂!!!
Forever F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