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過去了,,,!!這個生日不太高興*因為很多人也沒有陪我過______文哥哥]]他乜沒有來..健@傑惻沒有來.(但是在這個生日,,我最感謝的人就是"珊"真的愛死你了*明知道出來是沒有東西做..但你陪我玩老師@同學*雖然很傻..但我愛玩..我喜歡那個傻傻的你..*不過也感謝KK.鳳.RAY哥.Mandy..你很累也過來陪我度過2月1日,,十分感謝啊!對不起,上次你生日,,我沒有陪你落d,,下次1定夠返你___*牙..還有1個很重要的人,還未感謝牙..是你了]]yammy小姐..雖然你只是陪我唱K..但你肯來..我已經很高興了~~對不起..早上,,還生了氣..是我幼稚性格未改..''誠心講聲"對不起"到了11到..我們便落了酒巴]]*玩得不錯..*^^
我是時候要學習不亂生氣了><
珊"對不起,,在車上..自己生自己氣..
RAY"對不起..在信息上說了些過份說話"
但你又真的很過份牙.十次約你..9次都沒有出現*
難道女朋友重要過好朋友嗎?
看了這篇日記,,希望你明白,我們是好朋友,,不要為了女朋友冷落好朋友啊!!
張芷嵐"生日快樂"
我的願望是想[[朋友永遠開心]]*
禾張芷嵐可以找到1個真正愛自己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