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 你太好 想 你更糟 我仍未接受到 ,被 被你突然就算宣佈 分手更好 當你待我好 該難忘程度
心頭如像被插刀 好到大概沒有好報
似是個圈套 令難捱度更加高 不能懷念愛惜 不如懷恨更激
恨人亦要花氣力
例如恨你 為人自私也任性
我憎你不停來為我添加大量情敵
將 咸甜回憶
記恨你才能令愛著你也沒價值
直到令我的強烈愛意 平息*想 你太傷 不 會設想 再懷念變孽賬
就 絕到亂誣捏你醜樣 毀壞形像
因你受了傷 憎你會有獎
想到缺點便拍掌 不要讓我面對真相
掛念似搔癢 恨才能令我輕傷
"我"愛你麼??"我"怕你麼?__厭惡你方能夠不難過??憎你那過錯..憎你放棄"我"]再愛你嫌命長什麼__"?*
不能懷念愛惜 不如懷恨更激 恨人亦要花氣力
恨完就盼 餘情隨宣洩絕跡 不停來為我添加大量情敵 憎 完全被逼 記恨你才能令愛著你也沒價值
直到令我的強烈愛意 平息 ]]*
呢首歌好正]*歌詞超掂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