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太高興了*回到課室很累了∼∼
第2天上課,,就遲到了...
我又比選中了做班會幹事了*不過也不錯,,因為可以用這些分來抵銷缺點!!
放學後,,我和朋友們回來石籬eat東西了&*很便宜唷*
之後回家,,,我sleep在bed上看書..很好看牙*[[那小子真帥]]]]*很好看唷*不錯...
不過看了1會兒,,我已經zzzz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