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到孔教應考,竟然隱約在女廁聽到《誰曾應許》。是我的幻覺?孔教決不會播放基督教的歌吧。是條件反射?當我聽到類似的曲調時,便對號入座的以為是這首歌?又或許,這是天父在一天的考試前,要賜給我的呢。
作為理科生,竟然應考當日可以忘記帶計算機。這就是我吧。不想再去想因此失去的分數了。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現在只剩下一科。我,要抱緊當下最後的機會,作個盡忠的僕人。
ps 多謝......你們的打氣,我收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