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是不是一定要用心嗎...??"
为什麼你要離開我......!!
你對我的愛是不是現經沒有了嗎...???
你之前同我講過你唔會離開我嫁.....!!
点解你現嫁會變成錦嫁.....???
我們曾過說過"不想和你分手,只想和你在一齊....!"
這一句說話....
但是你对我的信用現經沒有了.....!!
和我們的友情都現經沒有了....!!
我們開心的日子都現經沒有了.....!!
我們的傷心事請不要在說......!!
我們現經有自己的生活....!!
你有你的老婆.....!!
我有我的老公...!!
多謝你之前俾左一個錦開心既愛情.....!!
(牙豪多謝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