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記得… 自己有多久沒踏入K房了;上一次,到底是潮哥生日? 還是肥培要走的那次呢?
每次踏入K房,總覺得… 自己誤闖了另外一個世界;那個… 本來不屬於我的世界。
「由這一分鐘開始計起春風秋雨間;限我對你以半年時間慢慢的心淡…」
「這個白痴,為了陪妳活一次;沒智商,得個痴…」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妳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
這些在K場熱播的歌曲,每字每句,彷彿震撼著我心扉,聽到另一個自己在說話…
摸著酒杯,搖著骰盅,再聲嘶力竭的大叫:「3個6!」
是謊話、真話? 沒有人在乎… 真真假假,也許連自己也分不清,反正… 最後有人喝就是了。
說白了,其實他們全都是… 「敬酒不喝,偏愛罰酒」的怪人!
幾杯下肚,有人借故躺在一旁休息,有人面紅耳赤、盡吐真言;男女間互相依偎,酒醒後卻形同陌路,這情況,屢見不鮮。
在這種燈紅酒綠、五光十色的生活下,或得或失,要有待酒醒過後,自己才最清楚。
祝「大蔡糕」生日快樂…"
剛才偶遇 And東他們時,眼前再次閃出… 當晚妳在對面的一幕;雙腳也不聽使喚的… 想再次向後退。
搞清對象之後,縛在腳上的千斤大石,才驟覺鬆綁。
我後悔,當晚出現得不合時宜;或者,我應該要跑快一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