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了第一篇的日誌
話說 爸爸大貓興致勃勃開了這個BLOG
卻忙著照顧家中二寶而沒空
(我幫你找了個漂亮的藉口 感激我吧~)
原來距離第1次跟孩子們見面
才一個月零兩日 真長大了不少
到家也才3星期 感覺已一起生活了很久呢

爸爸幾乎把頭塞進去了 看到的不就是下面這個景象 哈哈 很擠逼呢 

早幾天帶了這對茶餐廳孖寶打預防針第2針
小動物嘛 終究還是膽子小 心靂又脆弱
打完針抱在懷裡一直抖一直抖 讓人蠻心痛的 
雖然平常在家中放肆,又愛把爸爸的電話摔到地上

也許 把爸爸新新舊舊的手機都掃落地
是想你與外界斷絕來往 一心一意跟牠們玩吧 嘿
把PSP掃落地也是因為不想你玩PSP而不理牠
現在連家中的電話都不放過了 (太可愛了啦 )
***
照片太多 多到不懂選擇
不過寶貝們可是很喜歡向鏡頭衝
讓我們拍一些大到不能再大的大特寫!
可是 卻又不會乖乖待著 以致 大頭照多數失敗 呵呵
蠢蛋喜歡曬太陽
照顧這兩隻小不點 好像比照顧自己還認真呢
想念你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