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全部 (261)
濕濕碎碎 (3)
多少無拘 (17)
自我一嘲 (15)
京城的事 (5)
幽幽一默 (4)
看圖說故事 (1)
記得就記 (93)
湯小姐語錄 (45)
無聊一句 (20)
想入非非 (60)
2013 年 1 月 25 日  星期五   晴天


分類: 多少無拘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好想去享受一個人的豐富的孤獨,難怕是一個人去看電影、一個人去旅遊、一個人在咖啡廳待一個下午,還有還有,我一直喜歡的,一個人到圖書館尋尋覓覓於書架之間。

發表時間:2013-01-25 09:01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MimiT 的日誌)


garbo 於 2013-01-27 02:30 PM 發表:
對!感覺自己仿佛已被困住`
不喜歡愁城。
 
 
 
別怕!很快我們就會解脫~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onnecting 於 2013-01-26 12:08 AM 發表:
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快樂=)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MimiT
暱稱: Kat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最新文章
2015-01-04
研究一萬年未果
07:27
Weirdie
無。十九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