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自我一嘲 我犯賤,很犯賤。
興奮過後的失落好像是必然的,到最後心情頹然,而我很討厭這種感覺。
每次很傷心的時候,總是很容易想著想著就哭,但我卻又告訴自己不能輕易流淚,到最後事與願違,我討厭放棄的感覺。
每次我以為向她坦白至少能換來一點點的信心和尊重,但每次只不過是我計算不準或我根本不懂計算,然後傷到自己,到最後重蹈覆轍,我討厭這種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