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全部 (261)
濕濕碎碎 (3)
多少無拘 (17)
自我一嘲 (15)
京城的事 (5)
幽幽一默 (4)
看圖說故事 (1)
記得就記 (93)
湯小姐語錄 (45)
無聊一句 (20)
想入非非 (60)
2013 年 6 月 26 日  星期三   晴天


分類: 記得就記   好久沒有寫信。

  

看見中大的筆友遊戲,心思思也很想玩。。。

發表時間:2013-06-26 10:20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MimiT 的日誌)


connecting 於 2013-06-27 12:08 AM 發表:
你也知道有這個遊戲?我有參加呢!要不要試試看?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唉,我不是中大人。。。。。:(
Posted at 2013-06-28 12:40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MimiT
暱稱: Kat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最新文章
2015-01-04
研究一萬年未果
07:27
Weirdie
無。十九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