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3 年 9 月 6 日 星期五  |
|
分類: 記得就記 飯局 |
|
最近有很多飯局,自己也有很多煩惱。有些飯局來得奇怪,來得突然,自然自己也不大想出席;有些飯局來得珍貴,自己很想出席,卻無奈時間環境因素,又或是自己的惰性以致缺席。
今天又有一個飯局,一個機會難得的飯局。今天的事情也來得很不是時候,完全錯得離譜。結果,也不用多說了,我又缺席一個飯局了。說真的錯過想去的飯局是很讓人氣餒的一件事,因為那一頓明明可以有你在內的飯,明明可以一起分享到的一頓飯,現在沒有自己的事了,有點氣結。
但氣結的時候,自己也在反省,到底自己去不成,不能就怪責是當黑,不能怪這怪那,是為無濟於事。就該想想是不是自己不會時間管理,不會應變,執著累事,是,就要改。
要給自己一個堅決的信心要改過,這,才算對得起自己對得起人。
要改啊湯凱怡!
|
| 發表時間:2013-09-06 10:3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garbo 於 2013-09-08 08:16 PM 發表:
哈哈哈哈~~
do、do、do、
是不是該那麼想,反正來日方長~~ = =0
好啦,休息夠就要奮發向上!
|
網主回覆
-v- 笑笑笑,你淨係識得笑我dude,哼。 Posted at 2013-09-08 08:28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Jolai 於 2013-09-07 09:28 AM 發表:
|
網主回覆
一定要......TvT Posted at 2013-09-08 08:28 PM [ 編輯 ] [ 刪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