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全部 (261)
濕濕碎碎 (3)
多少無拘 (17)
自我一嘲 (15)
京城的事 (5)
幽幽一默 (4)
看圖說故事 (1)
記得就記 (93)
湯小姐語錄 (45)
無聊一句 (20)
想入非非 (60)
2013 年 9 月 20 日  星期五   晴天


分類: 京城的事   迷茫期來了

  

還在放假。人們都開始參加學校的社團,而我還在摺。這個星期很快地通宵了,是和香港的師兄姐同學唱K。然後發現北京K房的高端性,平得來比香港好一千萬倍。而今天中秋,沒有吃月餅,反而去了後海的酒吧,聽著guitar,喝著酒,在揮霍著青春。

發表時間:2013-09-20 12:21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MimiT 的日誌)


pingpingcat 於 2013-09-22 08:47 PM 發表:
嗨 小湯,
 
我也開學差不多兩星期,
 
不過,
 
感覺不太習慣,
 
覺得自己更像在補習,
 
沒有要跟同學更接近的意欲,
 
沒有參加學科以外的活動,
 
上完課,
 
就搭一個半小時的車回家,
 
這樣的生活。
 
你呢
 
 
內地k房的確是正hk的幾千萬倍,
 
裝潢好,歌曲多,價錢平。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跟我的宿友們和香港的同學們嘗試親近相處,但感覺還是很差勁......
Posted at 2013-09-27 12:56 AM   [ 編輯 ] [ 刪除 ]



garbo 於 2013-09-22 08:10 PM 發表:
系就快,唔好拖,唔好等~!

其實自我檢察都得個,當然要等你頓悟d野先。


ps:好恐怖啊,個天兔颱風八號。。。
你當然感受不到,爽啦你!
哼╭(╯^╰)╮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一D都唔爽........北京空氣好差的.......好大塵.........
Posted at 2013-09-27 12:57 AM   [ 編輯 ] [ 刪除 ]



一路平安 於 2013-09-21 12:05 AM 發表:
魔都的k房很正吧0w0
話說,我係香港呢邊都無飲酒,咁x正既你!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Er.............係幾正架,但你邊位啊?
Posted at 2013-09-21 11:23 AM   [ 編輯 ] [ 刪除 ]



garbo 於 2013-09-20 09:45 PM 發表:
【湯湯,翻來咯,翻來咯~】

當然有段時期不懂得自己在做什麽
請你記得翻當初的夢想

你可以迷茫,但不可以沉淪。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遲D要搵人心理咨詢一下...
Posted at 2013-09-21 11:24 AM   [ 編輯 ] [ 刪除 ]



Sing 於 2013-09-20 09:57 AM 發表: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翻了
Posted at 2013-09-21 11:25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MimiT
暱稱: Kat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最新文章
2015-01-04
研究一萬年未果
07:27
Weirdie
無。十九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