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全部 (261)
濕濕碎碎 (3)
多少無拘 (17)
自我一嘲 (15)
京城的事 (5)
幽幽一默 (4)
看圖說故事 (1)
記得就記 (93)
湯小姐語錄 (45)
無聊一句 (20)
想入非非 (60)
2013 年 10 月 9 日  星期三   晴天


分類: 京城的事   大陸式英語

  

「你上到去實屈晒機啦。」朋友說。

當你的老師是一個只會說帶有鄉音的英語,而且大部份時間是用中文PPT加中文解說,不斷詢問同學是否聽明白又要裝作自己很高端大氣的時候,你應該算是幾屈機的。

發表時間:2013-10-09 01:22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MimiT 的日誌)


pingpingcat 於 2013-10-10 10:59 AM 發表:
高端、大氣
笑屎我。
 
相信往後的日常裡,
會有更多這樣的發現  (應該說是埋怨比較適合?   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onnecting 於 2013-10-10 12:35 AM 發表:
我寧願佢地講普通話hah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garbo 於 2013-10-09 08:22 PM 發表:
你同佢講,
你落來,睇我教!


啊哈哈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是日金句!
Posted at 2013-10-09 11:48 PM   [ 編輯 ] [ 刪除 ]



connecting 於 2013-10-09 01:50 AM 發表:
在中大,也有些教授是來自内地的,上他們的課簡直是一種......折磨。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上到我好火...........
Posted at 2013-10-09 11:48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MimiT
暱稱: Kat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最新文章
2015-01-04
研究一萬年未果
07:27
Weirdie
無。十九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